火取り虫 ⃒⃘⃤

日常爬墙,咸鱼一条,还是杂食人。
上了年纪吃乙女向比较多x
为什么冷圈没有粮!
目前正在黑星坑底躺平
随缘掉落原创短篇和周咕哒清水
阿周那永远的老婆(周迦周相关恕我敬谢不敏,是雷区抱歉)
考据在整了在整了,能扩列就好了!

绝赞咕咕咕中

论空调的重要性

论空调的重要性
*假装是520贺文
*重度ooc
*私设如山
*如有撞梗我的错
*我流自家本丸
*文笔又不能吃


















今天的近侍先生也非常头疼。
虽然婶婶不知道多少次和狐之助和狐之助抱怨过本丸的硬件设施,很遗憾,空调是不存在的,本丸仍然只有电风扇这种并没有什么用非常古老的降温设备。
然而婶婶非常怕热。
于是今天长谷部又听到了短刀们的呼唤诸如:“长谷部先生!啊路基又跳到水池里了!”亦或是经过厨房时听到光忠无奈的声音:“啊路基,躲到冰箱里是没有用的哦。”本丸里有披风的刀剑男士们变得异常受欢迎:
【被被】
“不……等等你在干什么!”
“诶呀被被借我躲一会儿嘛这么晒的天你忍心让我在太阳底下被烤焦嘛?”
“……”
“被被你脸红了?果然被被你脸红的样子最可爱了!”
“不许说我可爱!”
【小龙】
     “啊路基?我还在内番呢……”
     “不……让我躲一会就好,这种天气我会被晒干的。”
     “您还是到室内去吧,事实上躲在这里是没有用的。”
     “不要!即使是这点路也会被晒死的!不然小龙你披风借我一下?”
     “……这个不可以。”
(最后被路过的光忠拖回房间)
     长谷部今天也在寻找啊路基的路上奔波……最后找到主人是在活动室,毕竟只有活动室装了四台电风扇。他推开门看到的就是他的主人像一条咸鱼一样瘫在地上。【婶婶:目死.jpg】
    “啊路基您的文书完成了嘛。”
    “这么热的天气坐在房间里会被闷死的啊!部部你帮我把文书拿过来吧。”
    “让我顺便帮您完成?”
“部部你最好了!”
“这种事主上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好。”
“长谷部我……”
“主您说什么?”
“不算了,没什么。”【内心:长谷部像老妈子一样。  长谷部:总觉得有人在说自己坏话怎么办。
晚饭之前都没看到婶婶的身影,长谷部看着空出来的座位皱起眉。往日吃饭比谁都积极的主人居然没有来吃饭,想必又窝在房间里看书玩手机了吧。
然而拉开房门只看到床上的被子鼓起来一块。“啊路基,吃饭了哦,不吃饭对身体不好。”“我知道了,马上就去。”婶婶闭着眼睛这么对他说。不放心的近侍大人上前探了探她的额头。
要命。
婶婶在这么热的天发烧了。
“所以主你一定又不听劝告偷偷开了冰箱门吧。”
“……我都病了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嘛。”
婶婶病好后,本丸终于如愿以偿装上了空调。于是每日的日常又变成了:
“啊路基为什么不到室外活动一下呢?”
“不了我得了离开房间就会死的病。【微笑】”
总是这么待着会越来越咸的哦。
今天的近侍大人也在为了婶婶操碎了心。

——————————————————————
是我自己没错了
再没有空调我这条咸鱼就烂了【苍白的微笑】
母上大人为什么不开空调!
辣鸡文笔不敢多打tag

评论

热度(8)